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居民家管线锈蚀,严重影响室温!更新管线后温度高4℃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9 10:05:43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立冬以后哈市气温骤降,香坊区林机小区23栋3单元401室任先生家却暖意融融,自从供热单位给他家更换完供热管线以后,室温比以前高了4℃,达到22℃左右。

任先生此前找到哈投集团香坊供热公司第四运营部希望解决问题。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到,任先生家温度低的主要原因是散热器常年堆积水垢,堵塞严重,同时单元立管也存在堵塞现象,影响流量。由于当时正值供暖期,为了不影响整个单元住户正常供热,经任先生同意,供热公司将此问题列入夏季维修改造计划中。在今年夏季维修改造中,维修人员将该单元的立厅管线进行更换加粗,提高管线管径,对入户管线进行反复冲洗,去除管线内杂质,增大流量。同时,将该户的散热器全部拆卸进行冲洗,去除散热器内多年积累的水垢及杂质,提高散热器的散热效果。今年刚一供暖,工作人员到任先生家进行回访,任先生说家中温度有了明显的提升。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