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首发日9时发放的哈市政府消费劵,8秒抢空!百货家电通讯类最火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29 10:25:46

市民购物现场

生活报28日讯 (记者张立文/摄) 进入冬季的哈尔滨有些冷,但这两天政府消费券的发放却让城市里格外“温暖”。28日,生活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为促进消费回暖,提振消费信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哈尔滨市政府26日起,在全市启动亿元政府消费券首轮派送促销活动,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格外火爆,幸运抢到券的市民也赶紧前往商场购买喜爱的物品。

此次通过京东平台以及“爱购哈货 乐享冰城”小程序分三批次投放8000万元政府消费券,不仅让哈尔滨本地市民享受到实惠,也惠及全国消费者。28日一早,一位上海消费者就用抢购的消费券购买了两桶豆油和红肠等冰城本地食品。生活报记者从哈市商务局获悉,参与此次电商类消费券活动的本地企业共有300余家,商品涵盖农产品、生鲜、食品酒水等千余款产品。活动首日,在京东平台上掀起一阵抢购哈尔滨本地产品热潮,特别是大米、红肠类农特产品倍受全国消费者青睐。

哈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生活报记者,接下来从12月6日至12日、12月20日至31日,还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两轮电商类消费券发放。全国消费者可登录京东App,进入首页右上角入口,或者搜索“爱购哈货”、“哈尔滨消费券”,领取消费券;哈尔滨消费者和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哈尔滨的消费者也可以在微信搜索“爱购哈货 乐享冰城”官方小程序领取消费券,在京东APP专区消费完成使用,抢券规则及补贴标准可以在京东平台上进行详细了解。

“5个人抢,才抢到一张券,太火爆了,下周我们还得抢。”28日,市民小王和女友用抢到的消费券在正阳物流园购买了家电,省了1000元钱。据悉,此次哈市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类消费券最受市民关注,满5000元减1000元、满3000元减600元等优惠券,让发放格外火爆。据云闪付统计,首发日上午九点开始的抢券,八秒钟就全部抢空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