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尔滨市第一批政府消费券派送啦市民使用消费券支付 一顿饭省了60元 给力!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7 14:38:55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26日,哈尔滨市正式启动4亿元政府消费券派送促销活动,首批消费券10点开始派发,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我看到餐饮消费券发放的消息,今天按照商户的名单,选择来这里吃涮火锅。”中午12时40分,市民小郭和同事在哈尔滨道里区天顺源就餐,原本消费308元,使用了消费券后省了60元钱,直呼太省钱了。

京东作为哈尔滨消费活动电商发券渠道,今天一早就推出“爱购哈货”和“乐享冰城”两大主题活动,面向全国范围消费者、以及在哈消费者发放哈尔滨消费券。

据悉,目前“爱购哈货”消费券,已有300余家哈尔滨本地企业积极参与,商品覆盖农产品、生鲜、食品酒水、百货等多个品类。在特色产品方面,有代表哈尔滨特色的秋林里道斯、滨斯庄园、哈肉联等品牌;在农产品方面,有北大荒、金谷农场、九三等品牌;在酒水方面,有龙滨酒水、黑熊精酿啤酒、玉泉酒等品牌。“我用了消费券,同时叠加京东已有优惠,折扣力度能达到6折。”因为觉得活动给力,网友车车发了一条微博,对哈尔滨的政府消费券点赞。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