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26秒!1200万元消费券被抢光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02 17:25:50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太快了,一眨眼就没了。”1日,哈尔滨市启动第二轮哈尔滨市政府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类电子消费券的发放。一些市民提早做好抢券准备,仅26秒,消费券就全部被抢光,其中,满5000元立减1000元的一般商品券,仅3秒就抢没了。

1日9时,第二轮哈尔滨市政府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类电子消费券(通用券)准点在云闪付App上发放。记者从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获悉,通用券分为贵重商品券和一般商品券,本轮发放共计1200万元,仅26秒就全部被抢光,其中最先被抢光的是满5000元立减1000元的一般商品券,用时3秒。采访中,很多市民为没抢到消费券感叹连连:“眨眼工夫就没了”、“我们用5G网都没抢到”……

没抢到消费券的市民也不要灰心,因为活动期间,每逢周三和周六,消费者都可通过云闪付APP抢券方式获得政府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分通用消费券和夜间专用消费券。其中,通用消费券9时发放,夜间专用消费券14时发放。消费券有效期两天,按照面额,同一用户、同一类别、同种面额限抢一次。通用消费券第一轮最高限额1000万元,贵重商品类600万元,一般商品类400万元,以后每轮金额视发放情况调整;夜间消费券每轮最高限额200万元(仅限一般商品使用)。申领的消费券在规定期限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资金回归消费券资金池,用于后续发放。电子消费券不找零、不转让、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在云闪付中成功获得“哈尔滨百货政府消费券”,在合作商户消费达到每档标准时,即可出示云闪付付款码尊享对应档次消费券优惠。购买手机类商品时必须由商家激活验机。

而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类补贴比例为: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类(不含超市),消费券分一般商品(百货商品、体育用品、家电、家居、建材)和贵重商品(黄金、珠宝、手机)两类。A、一般商品:分60元、100元、200元、600元、1000元。单次消费300元(含)-500元抵减60元;消费500元(含)-1000元抵减100元;消费1000元(含)-3000元抵减200元;消费3000元(含)-5000元抵减600元;消费5000元(含)以上抵减1000元。B、贵重商品:分100元、300元、500元。单次消费1000元(含)-3000元抵减100元;消费3000元(含)-5000元抵减300元;消费5000元(含)以上抵减500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