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这家医院跻身 “省中医护理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6 16:56:22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董宇翔 记者周琳) 近日,黑龙江省医院顺利通过“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护理重点专科”评审,跻身“黑龙江省中医护理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行列。此项殊荣是医院几代护理人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据悉,此次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共评选出25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

据介绍,黑龙江省医院始终高度重视护理学科建设和专科发展,医院中医护理团队引入“一病一品”服务理念,先后启动智能化移动宣教系统、“四师”助力中医护理健康教育和康复指导,通过不断深化专科文化建设、拓展医院内外服务方式,为患者提供新知识、新理念、新技能服务;通过组织管理与制度建设、技术和学术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加大中医药护理技术人才配备力度,制定完善中医护理人才培养计划和中医科室护理人员培训,极大激发了年轻护理人员的职业坚守和努力拼搏的热情,使护理临床教学、科研和新技术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日趋成熟,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护理人才梯队,为推动护理各专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