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出台政策 支持电商平台企业让利经营3月31日前 减免外卖配送费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7 15:45:51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6日,生活报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关于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哈尔滨市出台支持电商平台企业让利经营政策,以扶持餐饮领域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发展。

根据政策,2022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哈尔滨市支持电商平台企业让利经营,为哈市入驻电商平台的餐饮商户减免外卖订单配送费,按单笔订单配送费金额不低于20%予以减免。市政府将对为餐饮商户减免配送费500万元以上的电商平台,一次性给予减免配送金额的20%奖励,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