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尔滨政府消费券火热开抢 有人10点没抢到,有人抢到忙约饭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13 10:58:58

生活报12日讯 (实习生张瑞焓 记者梁晨) 12日,按照哈尔滨市政府助企纾困消费券发放活动安排,云闪付平台第一轮第二批和微信平台第一轮第一批发放活动于9时启动,引发冰城市民抢券热潮。

12日,市民小张向生活报记者介绍,10时,他想通过微信“助企纾困哈尔滨政府消费券”的小程序领取满100元减20元的优惠券,但由于参加人数过多,领了好几次都没成功。中午,记者来到尚志大街的一家韩餐店,看到一位女士正使用微信付款,原价32元的快餐,使用优惠券后花费了26元。“9点就等着抢劵了,我选择了满30元减6元的券,因为优惠券要在当天使用,所以抢到后便约了同事共进午餐。”李女士笑着说道。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