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和奶茶混搭成时尚 今年“汤圆”流行吸着吃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5 11:58:38


生活报讯 (记者何兴丽) 汤圆吃法和口味不断创新,成为今年元宵节汤圆消费的主要趋势。14日,饿了么发布《2022年元宵节汤圆消费趋势报告》,揭秘各地市民如何吃汤圆,“吸着吃汤圆”成为今年元宵节年轻人的新时尚。

据该平台报告显示,元宵节前夕,有超过800万人同时搜索了“汤圆”和“奶茶”,其中95后人群占比超过37%。今年元宵节,饿了么与多家品牌饮品联名,推出汤圆奶茶新品——这种用喝奶茶的方式“吸溜溜”地吃汤圆,正成为年轻一代吃元宵的时尚方法。

传统口味中,芝麻汤圆依旧受到全国各地的喜爱,热度稳居第一。上海是咸汤圆的代表城市,聚集了全国31%的鲜肉汤圆店铺。在新口味中,榴莲和巧克力汤圆最受欢迎,上线店铺数是其他新口味的3倍以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