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居民反映顾新路商铺占道经营板材堆人行道上 抢占公共停车位道里区执法局:立即核实 依法处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04 12:55:01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3日,有冰城市民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道里区顾新路西侧人行道部分板材店占道经营,把附近的公共停车位都占了。还有部分商家直接把板材堆在人行道边,附近居民通行不便。

3日,记者来到顾新路上发现,西侧人行道上占道情况较多,部分商家将板材商品都堆到了自家门前的公共停车位里,有的商家还占用了好几个停车位。大部分商家都将商品放在门口台阶上,尽量不占用人行道。可也有部分商家自家门前堆不下了,直接把商品堆在人行道上,只留下一条小窄道供行人与车辆通行,有的地方空间狭窄,车辆无法通过,行人通行也十分不便。住在附近的居民陈先生说:“有时候他们(商家)就把板材全都堆出来,堵着路。走人都费劲,有的车想出还出不去,就全都堵在人行道上。我们也经常投诉。”

当日,记者向道里区执法局反映了这一问题,执法人员表示,将立即到现场核实情况,对违规商家依法处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