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尚志市全域封闭管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9 09:39:00

生活报讯 (记者赵政府) 18日,尚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

自3月18日0时起,尚志全域实行封闭管理,坚持非必要不离尚,特殊原因确需离尚的,须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备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出行。无极特殊情况暂停抵返尚,确需抵返尚的,须提前报备并经批准后方可抵返。

实施区域交通管制,所有客车、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暂停运营;除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应急救援、执法执勤、生产生活必需物资运输车辆(持通行证及相关证明)外,其余车辆严禁上路通行。

域内除保障民生的供电、供热、供气、供水以及超市、药店、粮油店等场所外,其他经营类场所暂停营业。保供稳产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企业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所在企业。

涉疫小区(村屯)全部按照封控区进行管控,小区(村屯)内居民全部实行居家隔离,所需生活物资由专人配送到家。划定管控区的小区(村屯)实行封闭式管理,只保留1个进出口,安排专人值守,每户每3天可由1人外出购置基本生活物品,每次外出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坚决防止人员聚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