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哈市辽阳街15号院院里、楼道堆放垃圾杂物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23 21:04:16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栾德谦文/摄) 近日,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辽阳街15号院的居民向本报帮办热线反映,该院的院内堆放了很多杂物和建筑垃圾,有的楼道里也堆放了很多杂物,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早日解决。

根据居民反映的情况,18日上午,记者来到辽阳街15号院看到,院内一处没有花草的花坛隔出了一块空地,上面堆放了很多杂物。该院三、四单元之间的健身器材旁边,堆放了很大一堆建筑垃圾,三单元3楼的一户居民家正在装修。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二、三、四、五单元发现,五单元楼道杂物堆放较少,三、四单元有的楼层堆放了一些杂物,其中三单元5楼和6楼之间的缓台上堆放了大量杂物,已影响居民正常上下楼了。居民还反映,他们通行的空地上,有一处下水井盖缺损,夜晚不慎踩到,很容易受伤。

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铁岭社区,郭姓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物业尽快处理。对于处理结果,本报将继续关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