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哈市璞悦湾小区西侧断头路建筑垃圾堆积 水泥都粘路面上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23 21:14:16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22日,哈尔滨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哈市道里区璞悦湾小区西侧断头路建筑垃圾堆积,现在生活垃圾也逐渐增多,无人清理。当日,群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记录该情况,将联系负责单位尽快处理。

住在璞悦湾小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刚建成不久,周边还有部分施工未完成,周边道路也没有全部修整,现在小区附近一些地块还处于“工地”状态,在小区西侧,有一条只修了一半的断头路,但部分居民出入小区还是要经常从这里走。就在这条路上,经常堆积垃圾,严重影响环境。王先生说:“小区西侧对面这块地还是空地,这条路也就修了一半,建筑垃圾堆积,堆时间长了,上面就开始有生活垃圾了,离我们居民楼可近了。”

22日,记者来到璞悦湾小区看到,该小区周边很多地块被围挡围住,还处于施工状态。在小区南侧与小区西侧有两条进入小区的路。在小区西侧的路上,建筑垃圾非常多。在这条路边,距离小区约20米的地方,有一个很大的土堆,上面堆着一层建筑垃圾,包括石灰、水泥以及一些装修材料。在这堆建筑垃圾附近,人行道上铺着一层厚厚的灰白色东西,走近一看是一堆水泥,附近还有很多建筑垃圾一直铺到里侧的绿地里。王先生说:“这堆水泥也不知道是啥时候突然就有了,这都是掺完水的水泥,就这么堆在这儿,现在都粘在路面上了。”

在这条路的断头处,是一块尚未动工的大土堆,在土堆边缘,一些建筑垃圾被随意丢弃在路上,靠近土堆的地方还有很多生活垃圾,沿着土堆边缘一直堆放到小区北侧的围挡下面。在这些垃圾里,还能看到很多被砍了的小树和树根。王先生说:“这些垃圾之前我也没看到过,不知道啥时候就出现在这里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人管。”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群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记录该情况,将联系负责单位尽快处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