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金瑞林城三期高层停水6天”后续 自来水公司:正抢修 预计3天内来水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08 11:31:26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 7日,生活报报道了哈市香坊区金瑞林城小区三期高层停水6天一事。当日,帮办记者再次接到居民反映,虽然有人在抢修,但仍然没有恢复供水。

住在金瑞林城三期的陈先生告诉帮办记者,“昨天晚上看到有人施工了,但到现在还是没来水。”帮办记者从负责该小区的润丰物业了解到,物业发现水压不足后,立即向自来水公司通报情况。最近一段时间,物业工作人员一直加班至深夜,调查停水原因。物业已经在一楼开放临时供水点,可供居民免费接水,小区内有老弱病残等业主,物业会提供送水服务。

7日,帮办记者向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6日晚,他们初步发现有100米距离的管线可能存在漏点,但具体位置暂时没找到,现在有两套抢修方案,正对该管线进行彻底检查,预计3日内能恢复正常供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