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冰城这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到年底可减免6个月房租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4-10 17:03:09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稳定生产经营,发挥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帮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的带头作用,提高政策的整体联动效应,经省政府同意,对承租驻哈尔滨市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经营性国有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6个月租金或免费延长6个月租期,具体事宜由出租方和承租方协商确定,政策执行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

此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稳经济促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哈政规〔2021〕12号)和《关于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的通知》(哈政规〔2021〕14号),提出减免中小微企业(不含国有独资、控股企业,下同)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政策。此次政策的推出,将哈尔滨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受众面进一步扩大,对稳定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