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全国高校首个大学品牌形象店 “哈工大中心”落户中央大街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18 11:10:49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悉,由该校和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合作建设的“哈工大中心”即将面向社会开放,坐落在始建于1900年的中央大街。该中心也是全国高校第一个在主要城市核心商业区建设的大学品牌形象店。

这家品牌形象店位于中央大街134号,面积约300平方米,内设门厅、杰出人才厅、国之重器厅、文创和哈工大课堂等展示区域,建成后将成为对外展示学校的重要窗口和展示哈尔滨市城市形象的新窗口。“未来这里将邀请哈工大教授、科学大咖等开设高端科普讲座,面向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哈工大中心负责人张滨楠表示。

图片由哈工大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