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邮政街413号一单元居民: 雨搭漏水三四年 物业不管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18 11:11:49

维修现场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栾德谦文/摄) 近日,家住哈市南岗区邮政街413号的居民古女士向帮办记者反映,邮政街413号一单元的雨搭常年积水,外面下大雨楼道也下雨,向物业反映三四年无人管,希望帮办记者关注。

“前一天外面下雨,第二天楼道里接着下”

居民古女士告诉帮办记者,“一单元雨搭常年积水,我们向中润物业反映好多年,说得等五年大修才给解决,外面下大雨楼道也下雨,前一天下雨,第二天楼道里雨还没停;开春积雪融化,楼道里也是积水成河!”

当天下午,帮办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楼二楼的楼道里都是积水,尤其是二楼缓台处,有人将塑料桶放在地上接水,二楼缓台棚顶、墙皮大面积脱落,已经漏得不像样子。

“昨天下了点雨,今天雨都停了,楼道里还在下,我清水清了半天才能走人。”古女士当着记者的面,给中润物业维修中心拨打了电话,“早上我反映楼道渗水的事,你们咋还没来呢?”“工人干活去了,一会过去……”“前一段时间下雨的时候漏,我在楼下等了一天也没看你们来……”古女士还没说完话,物业就把电话挂了。“你看,根本就不来,而且二楼雨搭上面的排水孔经常被堵塞,导致积水,漏水加剧。我跟物业说,你们把排水孔拓宽点,他们也不管。”古女士说。

中润物业:才听说这事

随后,帮办记者联系了中润物业维修中心,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才接手三年,也没人报啊?”谷女士当场反驳:“已经反映三四年了,你们经理都知道,处理过。”物业工作人员称:“没接到任何报修电话,我已经告诉师傅了,近两三天就能解决。”

帮办记者离开现场不久,古女士就反馈称:“物业工作人员来了,把二楼雨搭上面的积冰和排水孔疏通了一下,然后就走了。”3月27日,市民古女士又向记者反馈,“第二天,办事处、社区、物业办的负责人都来现场看了,他们答应尽快跟物业沟通,马上解决。”

4月15日,古女士再次向帮办记者反馈:“非常感谢帮办记者的帮忙!物业今天把雨搭修好了,重新铺装了彩钢板,这回终于彻底解决问题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