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松拖小区 绿化带变“垃圾带”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20 12:52:09

生活报讯 (记者栾德谦) 近日,哈市道里区松拖小区居民向本报帮办热线反映,该小区院内绿化带内,有很多枯树枝和垃圾,近两年都没人清理。希望媒体关注,物业尽快清理。

19日上午,记者向该小区居民了解到,最近两年,16号楼和17号楼交汇处有垃圾,散落在绿化带内,一直没人清理。有的绿化带里,绿化已经不见,货车直接停在里面。

19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中润物业公司松拖小区物业中心服务板上的24小时监督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物业服务电话也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通了该物业24小时报修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负责报修,垃圾清理联系房管员,然而,该工作人员提供的房管员电话,也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又将此情况反映给辖区共乐街道办城管科,徐姓工作人员表示,会向领导汇报,协调物业进行清理垃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