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武源街生活汇小区二期 昨晨大风吹掉两面窗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22 11:46:59

图片由市民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王萌) “我们小区两面窗被吹掉了,太危险!”21日,哈市道外区武源街生活汇二期居民向生活报记者反映了这个情况。

居民郭女士说:“昨天晚上风比较大,半夜就听到咔嚓一声,早晨起来到现场一看,一面玻璃窗整体掉到地上,摔得粉碎。”据居民介绍,被吹掉窗户的是2号楼的底商三楼的一面窗户。除此以外,3号楼的底商窗户也被吹掉了一面。生活报记者从居民提供的照片上看到,整面窗吊在窗框上,大部分已经和窗框脱离了。

当天下午,记者到现场查看,窗户已经被清理干净。据生活汇小区物业的负责人介绍,“小区的底商都是开发公司管理的,今天凌晨四五点钟左右,小区保安发现两面窗户被吹掉,通知了开发公司,开发公司派人进行了清理并重新安装。”

据了解,生活汇二期的两栋底商窗户是去年统一安装的,窗户是否经过验收,其他的窗户安装是否牢固,物业负责人表示不太清楚。随后,记者拨打生活汇小区开发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