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我省建立10处国际重要湿地 数量居全国第一“我为龙江湿地保护 献一策”启动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6-25 16:42:27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我省是全国湿地资源最为丰富的省份之一,也是最早履行国际湿地公约、最早进行湿地立法的省份。根据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省内现有湿地350万公顷,约占全国湿地总面积15%,位居全国第四。截至目前,全省建立了10处国际重要湿地,数量居全国第一;103处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75处省级以上湿地公园;11处湿地保护小区。

黑龙江省林草局决定开展“我为龙江湿地保护献一策”活动,欢迎社会各界所有关心、支持黑龙江省湿地保护事业发展的人士积极参与,献计献策!黑龙江省林草局将认真梳理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择优在相关新媒体刊载,并将相关意见建议作为下一步修改《黑龙江省湿地保护条例》的重要参考。

您的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7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hljssdbh@163.com。对意见建议被采纳的建议人,黑龙江省林草局将赠送黑龙江省湿地保护精美纪念品一份。

我省十处国际重要湿地

黑龙江扎龙湿地

黑龙江洪河湿地

黑龙江三江湿地

黑龙江兴凯湖湿地

黑龙江珍宝岛湿地

黑龙江宝清七星河湿地

黑龙江南瓮河湿地

黑龙江东方红湿地

黑龙江友好湿地

黑龙江哈东沿江湿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