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本周哈市晴雨相间 气温适宜我省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8-16 12:40:36




生活报讯 (徐宝德 记者李威兵 于海霞)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哈市晴雨相间,有三次降雨过程。18-20日全市有一次中雨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局地可达大雨;21日夜间全市有小雨。降雨同时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本周其他时段天气晴好。

气温适宜,略有波动。最高气温大部分时段为26~28℃,最低气温为15~18℃。另外,18-19日、21日全市大部平均风力可达3~5级,阵风6~7级;其他时段风力不大,白天以3~4级为主,夜间以2~3级为主。

全市天气预报: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尚志、延寿、五常阵雨转晴,其他多云转晴;东北转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6~28℃。

16日夜间至17日白天:全市晴间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16~18℃,最高气温27~29℃。

17日夜间至18日白天:全市多云转雷阵雨;偏南转西南风2~4级;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6~28℃。

又讯 15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通知,目前,黑龙江干流等主要江河水位均低于警戒水位,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8月15日12时终止全省防汛IV级应急响应。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