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入选国家首批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8-15 10:54:45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的通知》,公布了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名单,哈尔滨市被确定为示范城市之一,牡丹江市被确定为试点城市之一,试点示范时限自2022年7月至2025年6月。

在日前公布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中,哈市有5项专利获奖,其中金奖1项、银奖1项,优秀奖3项,获奖数量占全省的70%。截至2022年6月,哈市有效发明专利29831件,占全省有效发明总数的83%,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29.831件。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