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哈市昨迎强降水天气 交警部门加强监测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23 13:30:38

生活报讯 (姜文鑫 记者何兴丽) 22日早间,哈尔滨市迎来强降水天气,道路积水、路面湿滑等情况较为明显,交警部门及时实施雨天预案,全市共出动警力2100余人、警车350余台,全力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

6时30分许,交警部门加强了桥梁、陡坡、地道桥、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重点路段的监测,如发现路面积水超过20厘米路段将立即封闭实施交通管制。市区内,各辖区警力采取信号联动、绿波放行等有效手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7时许,由于降水不断增大,路面湿滑,交警部门对哈同高速(哈尔滨段)实施限速80公里的管控措施。9时30分,对鹤哈高速(哈尔滨段)实施限速80公里的管控措施。

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实行24小时备勤,同时配合排水集团、城管、交通运输部门等部门开展应急处置联动工作,对积水路段及时进行排水抢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