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服装、家用电器、日用品…… 哈尔滨至北美货运包机完成首航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24 10:46:52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孟薇薇) 22日22时08分,首架哈尔滨直通北美的出口货运包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前往美国洛杉矶,货物主要包括服装、家用电器、日用品等,货重37.6吨,标志着黑龙江省首条哈尔滨至北美出口货运包机航线圆满完成首航。

该航线由省交投集团权属龙运集团龙域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海南航空公司合作运营。该航线计划每周发运3班,每班业载量40吨,预计全年执飞150班。可满足跨境电商9610、跨境电商9710和一般贸易等不同贸易方式下各类型货物的运输需求。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