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今明哈市有明显降雨 明日雨最大 局地有暴雨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22 11:06:41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受东北冷涡影响,22-23日哈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23日午后至夜间。过程累积降雨量五常、尚志、延寿、通河南部、依兰南部、双城南部、方正为大雨,其中五常和尚志局地可达暴雨,其他区域为小到中雨。

哈市天气预报:22日白天最高温20~22℃,夜间最低温10~13℃;23日大部分区域气温小幅下降,主城区及西部区、县(市)白天最高温16~18℃,东部县(市)最高温18~20℃,夜间全市最低温11~13℃。22日全市平均风力4~6级,阵风7~8级;23日平均风力3~4级,阵风5~6级。

降雨情况:22日白天:主城区、双城、呼兰、阿城、宾县、巴彦多云有阵雨,其他区域多云。22日夜间:方正、通河、依兰多云,其他区域多云有阵雨。23日白天:主城区、双城、呼兰、巴彦、宾县、阿城、尚志、五常中雨,其中五常东部、尚志东南部大雨;其他区域小雨。23日夜间:五常、尚志、延寿、方正、通河、依兰中雨,其中五常东部、尚志东部、依兰东南部大雨;其他区域小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