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道里区 千万救济款送到特困群众手中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07 09:01:08

生活报讯 (记者黄迎峰) 6日,哈市道里区委区政府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慈善基金会携手,在抚顺社区举办道里区扶贫帮困救助资金发放活动。此次救助由哈尔滨市道里区慈善基金会出资1050.6万元,对1917户家庭给予资助:其中街道834户,每户10000元;乡镇1083户,每户2000元。

捐赠仪式现场,特困群众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拿到这一万元救济款,我的心里特别温暖。”年初以来,道里区时刻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和“安危冷暖”,将八成以上的财政收入用于民生福祉,为困难群众纾困解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