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讲好邮政快递故事我省启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1-10 09:35:41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非凡十年路 再启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9日在哈尔滨市启动,持续到2023年1月结束。

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宣传我省邮政快递人坚守初心的底色和信仰,邮政行业十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邮政快递企业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快递小哥在平凡岗位的感人故事、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目的是进一步向全社会讲好邮政快递故事,广泛凝聚尊重关爱快递一线从业者的社会共识,营造促进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全系统全行业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江大地落地生根,助力谱写龙江全面振兴新篇章贡献力量。

启动会上,省邮政管理局详细介绍了主题宣传活动安排,提出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10名最美快递员、20名优秀快递员,进一步弘扬小蜜蜂精神;组织开展邮政快递业党建共建活动,开展读党报、一封家书、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维护小哥权益等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全省行业广大职工坚定跟党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