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今明两天冰城大气扩散条件差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16 09:56:44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15日,生活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哈市16-17日夜间至翌日上午,大气扩散气象条件差,易出现低能见度天气。

全省天气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鹤岗、多云有阵雪,伊春南部、哈尔滨东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16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8~-6℃,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北部-3~-1℃,伊春南部、齐齐哈尔、七台河、鸡西、牡丹江0~2℃,其他地区3~5℃。

哈市天气预报:16日白天,全市晴,西南风1~3级,最低气温东部及北部-11~-8℃,其他-7~-5℃,最高气温3~5℃。

16日夜间至17日白天,哈市晴转多云,17日下午东部区域有分散性阵雨夹雪,偏南风2~4级,最低气温东部及北部-10~-8℃,其他-7~-5℃,最高气温4~8℃。

17日夜间,全市大部多云,其中东北部分散性阵雪。18日白天,全市晴有时多云,偏西风2~4级,最低气温-7~-3℃,最高气温3~5℃。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