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打沙包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1-20 08:49:08





小记者 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

四年一班 尹梓鑫

游戏是美好的;游戏是短暂的;游戏是难忘的。有的游戏给我们带来欢乐;有的游戏让我们增强体魄;有的游戏让我们增长许多知识,而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打沙包。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冲出教室,一起到操场上玩了起来,我先站在了中间,两边的同学配合得很好,沙包被“清”同学抛出,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生怕一个不注意,就被打中,沙包迅速地向我飞来,我左腿一闪、右腿一躲,躲过了攻击。突然,沙包又朝我“扑”来,我使劲儿向上一跳,手向上一伸,一下就把沙包接住了。我暗暗窃喜,又多了一条“命”,就这样,我左躲右闪,像一只猴子,在场内跳来跳去,一会儿跃跃欲试,一会儿抓紧闪躲,累得筋疲力尽,这时“清”同学看出了我的疲惫,把沙包使劲儿地向我扔了过来,让沙包乘虚而入,我想躲开,可是我的脚好像不听使唤一样,慢了好几拍,等我反应过来,沙包已经从我的头上落到了地上,我遗憾地下场了。不一会儿,上课铃声就响了,大汗淋漓的我们虽然很累,却意犹未尽。

丢沙包的游戏给我们带来了课余的欢乐,我们在玩耍中锻炼了自己!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