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黑龙江省考生 研究生考试12月24日至26日举行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2-05 08:56:56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获悉,黑龙江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提醒,报考点在黑龙江区域内,目前尚在省外、省内未返回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应密切关注“两地”(当前所在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尽早抵达考点所在地备考。考生在返回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抵返后自觉落实相关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非必要不外出,安心备考。

密切关注研考信息,畅通联络渠道。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手机号如有变更,请立即向报考点报备);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官微以及报考点官网公告,主动配合组考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