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让市民投诉更方便e冰城App开通12345专栏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2-10 09:50:24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为方便广大市民群众及时反映民生问题,哈尔滨市增加便民投诉新渠道—“e冰城”App开通“冰城12345”栏目。现在市民如需反映民生问题,不仅可以拨打民生热线12345,还可以在手机端下载“e冰城”App进入“冰城12345”栏目,达到同样的投诉效果。

打开“e冰城”App可以看到,“冰城12345”栏目位于“e冰城”App首页的显著位置。点开该栏目,页面出现包括私建乱建、占道经营、故障停水、温度低、房屋设施维护、公共设施、疾病疫情等10个方面的高频诉求。市民还可以按照操作提示进行录音、拍照反映问题,办理结果可以在“e冰城”App冰城12345栏目中“我的诉求”中直接查询。

依托全市政务服务平台,“e冰城”App是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移动端的全新载体,涵盖特色服务、办事、生活等领域,可以办理全市7万余个政务服务事项,并开通防疫专区、水电供热生活缴费、公积金证明开具、个体户开办“秒批”、安家置业智图等创新服务,“e冰城”App将便民服务向更多维度拓展,让您足不出户实现掌上轻松办事。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