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热企服务大厅可以现场办理业务了暂未开始办理六类人群热费补贴工作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2-10 09:51:41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9日,记者从哈投集团、捷能热力电站公司、威立雅热电公司等哈市部分热企了解到,根据哈市疫情防控第75号公告,为方便热用户及时办理缴费和咨询等相关业务,各家热企服务大厅即日起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热企同时提醒,由于尚未接到供热部门通知,暂未开展城市低保居民等六类人群热费补贴办理申请。

据捷能热力电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主要负责松北区域的供热,9日起,位于松北区热源路333号、松北区世博路373号、松北区江安街107号和松北区龙祥路2112号的收费大厅和网点全部正式恢复线下服务。

威立雅热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的收费服务大厅也已恢复线下营业。为避免收费高峰期人员聚集,保障热用户的健康,该公司特别提示,用户需要佩戴好口罩并扫码后,方可进入收费大厅办理业务。

记者从哈热供热公司、龙唐群力、哈投集团等热企了解到,各家热企为方便用户,都推出了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以及与银行合作等方式,进行线上缴纳热费和办理业务。

各家热企同时提醒,目前尚未接到供热主管部门通知,暂未开展六类人群热费补贴办理申请。

链接

符合申领热费补贴的6类人群

1、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

2、家庭成员均无职业的民政定补优抚对象;

3、家庭成员均无职业的市、区属企业事业救济对象;

4、单位关停破产等确实无力支付热费的企业退休建国前老军人;

5、市、区属国有困难福利企业确实无力支付热费的残疾职工;

6、家庭成员确实无力支付热费的进入社保领取养老金的市、区属国有破产企业退休人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