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森工平山皇家鹿苑获评2022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2-10 09:52:20


生活报讯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记者从森工平山皇家鹿苑获悉,日前,该景区通过公示,入选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发布的“2022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名单。

据了解,森工平山皇家鹿苑,地处长白山山脉张广才岭西麓大青山腹地、阿什河上游右岸,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平山镇,距哈尔滨市主城区70公里。800多年前,这片土地就是金朝帝王将相的皇家狩猎场。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历史渊源,铸就其成为全国超早、超大的半野生放养式草食动物驯养示范基地及景区。园区面积462公顷,森林和动植物资源丰富,有草食动物鹿科、牛科、马科、骆驼科、羊科等动物10 余种、1000余头(只、匹)。2006年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007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