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明日哈市有阵雪 雪后气温低至-20℃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2-11 08:45:18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近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 12-13日哈市有降雪,降雪同时风力较大,可能造成风吹雪,交通部门需做好应对准备;雪后气温大幅下降,市民需根据气温变化做好保暖措施,以防感冒。

全省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阴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雪。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牡丹江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雪,其中黑河中东部、伊春局地有中雪。

11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13~-11℃,伊春、鹤岗、齐齐哈尔、双鸭山-10~-8℃,其他地区-7~-5℃。

另外,10日夜间到11日上午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哈尔滨、鹤岗西部、佳木斯西部有雾或霾,其中绥化北部、伊春南部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哈市天气预报:

11日夜间至12日白天:全市多云转阵雪;西南风3~5级;最低气温-(11~14)℃,最高气温-(1~3)℃。

12日夜间至13日白天:12日夜间全市多云有阵雪,13日白天全市转为分散性阵雪;偏西风4~5级;最低气温北部-(14~16)℃,其他-(17~20)℃,最高气温-(11~13)℃。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