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第35届太阳岛雪博会试开园啦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2-21 10:32:31

生活报讯 (记者栾德谦) 20日,记者从太阳岛景区获悉,太阳岛雪博会当日试开园,目前主塑已正式落成。

当日9时,以“冰雪之都 梦雪奇缘”为主题的第35届太阳岛雪博会试开园迎客。据了解,每年太阳岛雪博会的主塑都备受游客的喜爱。试开园首日,大型主塑《逐梦》已正式完工。当日,园区还迎来了一位来自西安的女游客,20年前,她在上大学的时候第一次来到太阳岛雪博会,就被精美的雪雕所吸引;20年后,她又带着自己的宝宝再一次来到太阳岛雪博会。

此外,在试开园现场,一群小企鹅身背橙白相间小书包,游走在太阳岛雪博会的冰雪美景中,被眼前壮观的雪雕景观所吸引。可爱的“淘学企鹅”的到来,也为本届太阳岛雪博会带来一丝灵动的趣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