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全国雪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太阳岛开赛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2-25 15:22:18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24日,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哈尔滨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2全国雪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鸣枪开赛。该赛事是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两届在太阳岛雪博会举办。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赛和线下赛两种形式进行,线下比赛设置公开组、本地组、少儿组和骑游组四个大组,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16名雪地自行车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谢昕鹏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张宇龙获得亚军,李俊泽获得季军;徐鑫灵斩获男子中年组冠军,郑耀星和梁世重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桂冠由于广冬摘得,李思和张军兰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他组别,孙成义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沈晓东获得男子55+组冠军;康伟佳和关凤成分别获得本地精英组和本地大师组冠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