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落幕黑龙江东方学院作品《未》获一等奖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2-26 16:22:07


《未》 太阳岛风景区提供

生活报25日讯 (胥玲 记者栾德谦) 记者从太阳岛景区获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于12月25日下午在太阳岛雪博会落下帷幕,10件精美的雪雕精品在雪博会园区共同展出。黑龙江东方学院作品《未》获得一等奖。

该作品巧妙地运用时间、青春、科技等元素呼应主题,以镂空机械表为元素背景,强调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飞机、卫星、书籍元素,表现对未来科技的向往与追求,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