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三家医院门诊取消48小时核酸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2-27 21:31:44



生活报讯 (记者周琳) 26日,记者从哈市多家医院获悉,目前医院门诊就诊已经取消检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据悉,目前,哈医大一院、哈医大二院、哈医大四院门诊就诊已经取消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三家医院就诊须知显示,实行分时段预约诊疗,除急诊、发热门诊外需提前预约挂号,同时提醒市民按预约时段就医。

此外,记者从哈医大肿瘤医院就诊须知获悉,患者及家属进入门诊仍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体温正常(低于37.3℃)。新冠十大症状/体温大于等于37.3℃,请到发热门诊就诊。核酸阳性患者请到核酸阳性门诊咨询。

黑龙江省医院门诊就诊须知则显示,实行实名制,分时段全预约挂号制。对于核酸检测规定为所有进入门诊的患者以及陪诊人员核酸要求,哈市以外人员抵哈后实行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次核酸检测之间需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核酸需在就诊前24小时内。哈市(含区县),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岁以下婴幼儿可免于核酸查验,仅查验陪诊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