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年货大集 市民“嗨”购黑土优品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1-08 08:53:06

本报讯 (龙头新闻见习记者李雪君 记者孟薇薇文/摄) 7日上午,黑龙江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哈尔滨市政府抢抓春节期间消费旺季和商业消费复苏契机,会同省农投集团、松雷集团共同举办“黑土优品”年货大集暨农企带货迎佳节开幕活动,多措并举扩大和激活消费,恢复居民消费信心。

“给我来箱玉米。”

“芒果糖给我来两斤”……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伴随着对新春佳节的期待,年货大集内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现场人声鼎沸,来购物的市民摩肩接踵,市民在琳琅满目的年货市场精心挑选节日商品,呈现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

干果零食、新鲜水果、米面粮油……7日,“黑土优品”年货大集暨农企带货迎佳节活动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为冰城市民打造了一场年货盛宴。

“东西实惠又新鲜,我这已经拿不动了,一会儿送回家准备再来一趟。”一名前来“扫货”的市民说,自己还得多来几次,这次是个好机会,准备过年多囤点货。“在年货大集逛一圈,就能把年货置办了。”来逛年货大集的市民王红霞挑选着春联高兴地说,还是大集上的节日氛围更浓厚,吃的喝的玩的样样俱全。此外记者还看到,特色本地产品也受到采买年货市民的青睐。大米、玉米、豆油展位前,购买本地产品的市民排起了长队,不少特色产品礼盒也开始促销。

逛大集、购年货、品年味,一幅幅热闹喜庆的画面不断上演,熟悉的人间烟火气和浓厚的年味儿在大集间涌动、蔓延。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