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游客嗨翻冰雪大世界 雪花摩天轮超长大滑梯人气旺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1-09 09:47:33

图片均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美轮美奂的冰雪建筑、绚丽多彩的烟花、动感十足的舞台表演……随着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在主会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行,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了八方来客。据了解,1月5日当天,该景区共接待游客近1万人,省外客源广东、深圳唱主角。

“特意赶在哈尔滨冰雪节开幕这天来玩,太神奇、太漂亮、太好玩啦!”广州的陈女士一连用几个“太”字表达着自己的兴奋,“我们下午两点入园,一直玩到晚上七八点钟,还是感犹未尽。”“我们欣赏了流光溢彩的冰雪建筑,玩了丰富的冰雪娱乐项目,还看了精彩的演出、绚丽的烟花,真是一场视觉盛宴!”市民王女士说。

120米的“哈尔滨新地标”雪花摩天轮和500米长的超级大滑梯,都是游客们热衷打卡的“网红项目”。“坐在雪花摩天轮的轿厢里,冰雪大世界和松花江两岸的城市风光尽收眼底。整个园区仿佛是一个美丽的丁香花环,非常具有视觉艺术效果。”一位游客赞叹道。而500米的大滑梯,带给游客的则是超爽、刺激的快乐体验。“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有体验过才知道多好玩!”一对儿深圳游客说。

据了解,今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娱乐项目更加丰富,不仅有冰上自行车、雪圈、雪地转转、冰尜、十二生肖等娱乐项目,还首次打造了园中园,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冰雪欢乐汇”,集合了雪地汽油车、雪圈漂移、冰上碰碰车、激情八爪鱼、香蕉船等冰雪娱乐项目。此外,梦想大舞台,每天晚上还有“左右左”的喊麦声,和游客们欢快跳起兔子舞的精彩互动。

据了解,跨年夜当晚,近3万游客在这里辞旧迎新,本届冰雪节近1万人在这里畅玩。目前,除了省内游客,省外游客也在持续增长,客源中广东深圳游客较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