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第42届全国专业冰雕比赛落幕 精雕细琢打造冰雪王国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1-10 09:11:31

金奖《守护者》

金奖《森林之歌》

生活报讯 (记者栾德谦) 8日下午,第42届全国专业冰雕比赛在哈市兆麟公园收官,50多名冰雕师组成1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技,经过选手们3天的精心雕刻,最终确定了各项大奖的归属:1号冰雕作品《守护者》和18号冰雕作品《森林之歌》以独特的创意、精巧的构思摘得冰雕比赛桂冠,荣获金奖。

据了解,自上世纪60年代初哈尔滨第一届冰灯游园会开始,哈市冰雪雕塑的艺术活动至今已发展60年。经过几代冰雪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与探索,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哈尔滨冰雪雕艺术。

图片由太阳岛风景区资产公司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