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尔滨机场单日客流量重回5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涨四成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1-13 09:16:01

图片由哈尔滨机场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栾德谦) 12日,哈尔滨机场保障航班起降401架次,运送旅客5万人次,与2022年春运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6.5%和40%。同时,随着春节临近,预计哈尔滨机场客流量和航班量还将持续攀升。据预测,哈尔滨机场18—20日为节前航班客流最高峰,预计每日航班将达到430架次。

据了解,哈尔滨机场主要以旅游流、探亲流、商务流为主,哈尔滨冰雪旅游人气愈加旺盛,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深圳、厦门等地游客前来赏冰乐雪,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深圳、厦门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0%。同时,三亚、海口、西双版纳、北海凭借温暖怡人的气候也深受广大市民青睐,哈尔滨飞往三亚、海口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

据介绍,为满足旅客春运出行需求,哈尔滨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恢复航线航班,每天航班已恢复至400班左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