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启幕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7-22 10:51:45


生活报讯 (记者薛宏莉/文 丁毅/摄) 2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冰雪大世界园区盛大开幕。本届啤酒节以“欢聚啤酒之都 共享音乐之夏”为主题,开幕式精彩纷呈,不仅有实力唱将登台献唱,哈尔滨知名的老街乐队和具有异国风情的俄罗斯主题巡游、欢乐的小丑巡游秀同时亮相;夜幕降临,夜空中还上演了璀璨的烟花秀。

十大主题业态 500余款啤酒“嗨翻天”

据了解,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园区以雪花摩天轮为中心,总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共有30余个啤酒品牌、500余款啤酒参加,涵盖中国、俄罗斯、德国、美国、墨西哥、荷兰、比利时、日本、韩国、巴西等10余个国家的知名啤酒。

本届啤酒节共规划十大主题业态,分别为啤酒大棚、精酿啤酒馆、啤酒花园、国风美食街、哈尔滨名优特食品展区、哈尔滨名优特产品及非遗展区、文创销售区、生态露营区和互动游乐区。

本届啤酒节以“绿”为先,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设置生态露营区,还原绿色生态空间,打造惬意满满的休闲场景。

此外,随着啤酒节开幕,雪花摩天轮也将浪漫启动,游客乘坐120米高的摩天轮,可享受配套餐饮、空调系统,还可体验全新打造的亲子、爱情、商务、KTV四大主题轿厢。

精彩演出+多项活动 打造潮玩时尚聚集地

今夏开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两大城市IP再度牵手,把“吃、喝、展、听、游、乐、购、播、演”等特色内容融入主题业态之中,打造集多品类啤酒、美食融合,潮玩时尚的聚集地。本届啤酒节的开放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4时—22时,雪花摩天轮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3时—22时,免收入园门票,向冰城市民及国内外游客观众开放。

除了开幕式当天的精彩演出,啤酒节期间,园区内主舞台、各啤酒大棚、啤酒花园的演出和活动同样好戏连台,啤酒、美食、电音、热舞、互动游戏样样俱全。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以一边欣赏精彩的演出、一边开怀畅饮,尽情享受夏日里的清凉。

此外,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前往,啤酒节期间,冰雪大世界景区周边地铁和公交都将延时运营,在地铁2号线冰雪大世界站3号口到啤酒节园区间,景区还贴心准备了接驳车,供游客免费乘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