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十一”去医院咋就诊?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09-28 17:28:11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周琳) “十一”将近,很多市民致电本报咨询,假期怎样去医院就诊。近日,生活报帮办记者联系了部分医院,汇总了医院就诊须知,有需要的市民可按就诊须知入院。

哈医大一院:十一期间门诊所有科室正常开诊,医院全面实行分时段预约挂号,请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持身份证自助进楼候诊。早到无法进入闸机,过时不影响就诊。所有进入医院就诊的患者,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请市民单独就诊,65岁以上老人、孕妇、儿童及病情严重无法自行就诊的患者,可以有一人陪护。

哈医大二院:10月1日至3日,只设急诊;4日至7日,正常出诊。请就诊患者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挂号,并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医院进行预检分诊。

哈医大四院:十一期间门诊正常开放,急诊24小时开诊,核酸检测门诊正常开诊。医院实行全号源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取消现场挂号。仅允许患者本人进入门诊看诊,特殊情况下,最多限1人陪同。有做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可直接线上挂号“新冠核酸检测门诊”。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十一期间门诊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接诊,核酸检测24小时进行。市民可关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公众号进行核酸检测网上预约。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