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双城收费站提前开通设4入4出8条车道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09-30 17:00:48



生活报讯 (记者栾德谦) 29日,记者从龙江交投哈尔滨运营分公司获悉,哈尔滨运营分公司双城收费站已于23日下午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双城收费站是京哈高速公路黑龙江省段去往双城区的重要出口,也是连接省内省外的重要关卡。双城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历时6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经参建各方共同努力,现已顺利完工,提前交付使用。

据介绍,新的双城收费站,已拆除原有旧栅门,新栅门的车道与双城区承旭大道笔直相通,无缝连接,行车视野开阔,驾乘舒适感明显提高。站区内现设有4入4出共8条车道,出入口均为2条ETC专用通道和2条ME混合车道,较原来新增1条ETC车道。站区内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更新了机电设备,扩宽了ETC车道,更换了智能岗亭,增设了户外显示屏等,收费站区布局更加合理,提高了通行效率,解决了站区拥堵问题。同时双城收费站的开通,将有效缓解102国道和双周公路通行压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