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长假居家咋防疫?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01 20:07:20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国庆假期,为了防疫需要,市民们都会自觉地少出门、少聚集。那么,居家防疫有哪些须知呢?为此,哈尔滨市卫健委副主任柯云楠进行了权威解答。

为做好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广大市民:

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形势,尽量在本地过节,劝告外地亲友暂缓返乡探亲,切实防范假期大量人员流动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前往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饮场所、景区景点等容易发生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请自觉执行“扫码(两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采取自助购物、自助结算等行为习惯,尽量缩短排队等候时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在空间密闭场所长时间停留。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