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特殊时期孕产妇怎么调整心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01 20:07:20




生活报讯 (孙丽霞 叶鸿 帮办记者周琳) 防范疫情特殊时期,很多孕产妇咨询怎样调整心态。作为省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哈尔滨妇产医院)在线为广大孕产妇“云科普”特殊时期的疑问。

据了解,近期,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孕妇学校微信群里一些孕妈妈的提问变得更加频繁,很多孕妈妈对轻微腹痛、胎动异常等情况非常焦虑。对此,围产保健门诊副主任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玉红表示,首先,家属要创造条件满足孕妇的正常生活和产检需要。产检时,家属和孕妇要勤洗手,准备好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饮食上,要准备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量的瘦肉和蛋类等优质蛋白质食物,保证孕产妇营养需要,少吃腌制肉类、快餐食品,少喝含糖饮料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