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不间断监督检查!我省确保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消费品质量价格稳定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03 22:29:56

10月2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先后深入哈尔滨市南岗区、道里区远大、松雷、大润发、比优特超市和海城建材市场等大型商场、超市、市场,对节日市场价格和日用卫生及日化产品、家具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文体用品等消费品质量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大商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商品供应,市场商品供应充足,各种商品价格比较稳定,没有发现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对普通防护口罩、毛巾、纸巾、湿巾、洗手液、餐具洗涤剂等日用卫生及日化产品,都能积极履行进货检查验收义务,疫情防护用品清晰标注厂名厂址、产品执行标准、产品合格证明,有效保证销售商品质量。同时,检查组也现场纠正了个别商超价格价签标注不规范、商品质量标识信息标注不完整等问题。

国庆节期间,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全省各市(地)市场监管局也全面下沉一线,市、县(区)局联动,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不间断开展消费品产品质量和价格监督检查,全力维护国庆节和疫情防控期间消费品产品质量与价格稳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