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确保封闭管控小区居民用网需求!这支应急保障团队第一时间进驻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03 22:29:56

9月28日,哈尔滨市某小区一名居民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即小区开始封闭管控,小区居民网络需求激增。10月1日晚,哈尔滨移动第一时间进入小区,开展通信保障工作。

据了解,当晚,应急保障团队19时完成人员集结,21时完成全专业保障方案制定,24时完成应急保障基站开通,次日3时完成优化及测试,21时完成2处微站开通。保障团队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仅用8个小时就开通了1台应急车、2个玲珑机柜 ,仅用2小时便完成了网络覆盖范围的圈定,为接下来的网络优化工作框定了准确的范围。

截至发稿,小区的整体覆盖率达到95%,居民居住区域覆盖率100%,容量已经完全满足居民需求。未出现通信中断、拥塞等情况,以高效高质的移动网络为小区疫情防控护航。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