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第六届“新博会”延期至明年举行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03 22:29:56

3日,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从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0月9—11日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新博会”延期至2022年6月上旬举办,展览地点不变。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已连续在哈尔滨市成功举办五届,正在成为新材料产业界“集聚资源要素、展示发展成果、发布产业政策、促进合作交流”的品牌平台,为推进实施新材料产业“折子工程”、“平台建设”及“重点品种推进计划”,引导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