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10月8日10时起,京哈高速双城、新兴收费站因施工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0-08 12:34:01

8日,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获悉,为确保京哈高速(G1)长春至哈尔滨方向四车道的路面养护施工顺利完成及期间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2021年10月8日10时至2021年10月20日17时,经京哈高速长春至哈尔滨方向的社会车辆禁止从双城、新兴收费站驶离高速;经京哈高速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禁止由双城、新兴收费站驶入高速。经京哈高速(G1)出省方向的车辆应正常行驶。

我省高速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过往驾驶人在此期间经行上述路段注意交通安全,遵守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指示及人员指挥。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何兴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